close

北美館龐畢度 返校 042.jpg 

噢  換展中呢

上面那張照片是一年前的事了

 

 

 

 

結果我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默默改變著

所以我也要這麼默默的把某些東西做改變

你們不覺得嘛

自從20100608之後就一直在改變

我只是一直欺騙著自己說九月後我又可以踏回屬於我最熟悉的地方

坐在那個很近的位置

穿著藍色的制服

用著萬年不換的桌椅(品質保證...不完整 有缺損

感受著時而喧囂時而靜謐的氛圍

不想再執著於到底是B還是D時

眼神還可以偷偷飄向窗外

以為我還有這種日子 

還以為。

以為。

 

這是早就消逝但我卻不知道的事實

 

還有 上有天堂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只能說 學經驗很可貴

能遇到這些人也很幸運

我不會忘記有你站在旁的那段時光。

 

都在改變

只是常常我們沒發現

沒發現是因為真的沒有感覺還是不想面對?

就像佈景主題一樣

我換成天空真的很有私心

那又如何?

 

有句話說

"人生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變"

改變的同時

記得緊握想留下的東西

刻在心上的回億 誰也偷不走

什麼傷害和外力也抹滅不掉

那份感情

那些回憶

都是唯一。

 

有些東西會改變 我們控制不了 

但只要記得

留下想留的 這些東西

帶著最珍貴的這些什麼

勇敢邁向我們的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