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送給我最近認識的一些人

雖然我他們可能看不到...

嘿 新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日子

雖然在那兒的日子  還沒結束

但是今天是最後一次   看到你們了

好感傷喔搞什麼

第一個認識的`你真的很好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些難敖的時間

一起歡呼~放假啦~

偷偷聊天...超開心

還教我做壞事~超咳!!

杰倫(夠了不要再說你搶不到他了)

(此杰倫非彼杰倫OK!!)

你也是個可愛的小孩

人很好 我還幫你綁頭髮耶(?!

最近遇到些事...人都會遇到的...別太難過喔!!

我知道我一直感傷就一直被你罵白痴  小周

我就說本名比較好聽你就聽不懂

我超喜歡你也超你歡你的名子

我真的差一點就愛上你了

愛上你還的了 那我就變成你說的那樣了!!

我要讀女校欸你搞啥啊

還一直跟我強調~恐怖喔~

好了夠了你這個大我四歲的傢伙

不管我一定要祝你生日快樂 我說明年

今年不幫你過~(吐舌頭

而且你超帥我說真的!!超級無敵帥!!

謝謝你陪我聊天啊你這個獅子座的

你真的好懂星座和血型嚇死我了  超強又很準

簡直像遇到算命的~威!

我說0801下午有你真的好棒

還有請我的那杯檸檬茶XD

以後喝到我都會想到你的`

我好喜歡跟你一起站在店門口天啊

我會想念這段日子

還有你帶我做壞事的日子!(差不多兩天吧?)

快給我你的無名和即時通!!快!!!

****************************************************

各位觀眾:

我說你們該不會以為我真的愛上上面那個人了吧?

怎麼可能~差一點罷了(不對

聽到事實你們一定會完全傻眼的

想知道的問我 我就會考慮跟你說 

我考慮...

 

看不懂就算了

沒有關係`這不是很重要

期待我們再相見.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