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2     深吸一口氣

覺得好多了,忽然之間。

本來覺得不被感受了但應該還有一些。

-

真恨透了自己小女人心態

我該學乖

不亂耍賴

唉。

-

需要很久很久  可能接近一輩子

才能真正放下那些細瑣的事

-

I cannot SEE you.

What the hell.

-

成長成長成長

我不想嘛但還是必須的,

謝謝妳讓我長了一百多歲,

都快老死了。

-

把自己擲入表面的快樂中

但本質的核心問題卻無解

-

小情小愛的戲碼真是天天上演

-

花了一點時間補上殘缺

昨日的難受稍微舒緩了一些

但還是會,還是會有些難過的

即使預料和實際相同

但我就是希望我預料的和現實不同

這樣  懂不懂。

-

聽說我交了男友。

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