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 凌晨00:06,氣溫31

開始延後睡眠時間。

用電腦的壞處就是,我就不會只想寫紙本日記。

-

頭疼。

無以名狀,非升學考試的話,

理由便清晰無比。

-

我到底有什麼毛病。

同樣的錯誤一次可憐 二次可悲 三次就是該死了

哦,

真不知道我死了幾遍。

-

傻孩子。

眼看愛,慢慢地,慢慢地...

-

我想閉嘴了。

我知道我該閉嘴的。

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

無法面對自己和心底的那些齟齬,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會,失控地胡言亂語。

-

一直都認為不說是一種溫柔

尤其在彼此不那麼了解對方的時候

但這次的沉重卻難以忍受

不是不懂

也不至疼痛

只是還不願意接受終究得承受

這結果

笑容中有幾分真的我

無法訴說。

-

無法辨識

每一個構句語法咬字都清晰

但聽進耳裡卻模糊不已

徹徹底底

-

起初 我不能知道

後來 我不想知道

現在 別告訴我

I beg U.

-

我不會崩壞不會瓦解不會的

我想也許不會的。

-

永遠不變的缺

別期待能被補上了,不可能的。

-

 

 

 

 

 

 

 

 

 

 

 

假如我是妳生命中一段線段上的幾點座標

那關乎我生命中那些關於妳的座標

妳,想知道多少。

謹致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