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我連日來最疲憊的一天、

甚至已經累到就要感覺不到累了。

即使此刻是0503凌晨但標題無妨。

 

想講話很久了,但一直礙於太多其他因素而作罷。

背景音樂是一首妳不斷不斷提及的歌,

從約莫兩個小時前我就不斷重複播放,

而我到現在還沒有釐清歌詞到底在唱什麼(就僅是因為我沒有去看歌詞而已)。

 

為什麼我選擇在這個累到快要瘋掉的時刻回來這個地方呢,

因為再不說話我可能才會澈底崩潰。

 

我不懂欸,

為什麼總要看著電腦螢幕淚流(為了根本沒有釐清甚至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原因)

為什麼總要聽著那些尖銳的言語

為什麼兀自難過卻要假裝我沒事

為什麼一直喜歡上一樣的人

為什麼同樣的情節就是可以不斷不斷不斷重複上演。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啊。

我明明可以不用的,明明就可以不用這樣的。

 

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底呢

就是因為覺得這不是底啊。

 

看著電腦螢幕的時候真的很沮喪又委屈

但看著手機看向門外看向電腦螢幕

沒有人會為我醒著(連他都睡了),因為沒有義務、也沒有必要

而電腦螢幕呈現的浮華世界更不是可以企及或獲取溫暖的地方。

 

而妳,我也不必再提。

 

錯了,太多環節和想法都是錯的

也沒什麼好說

因為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

要生要死,都是自己該負責的吧。

 

我感到痛苦的原因絕對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它所造成的結果

而我更害怕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些再一次發生

太多畫面都太過鮮明,血淋淋彷彿傷口仍未結痂成疤

只要再深一些的碰觸就可以讓我痛至入骨

而我知道我將無法自已地深深陷入。

 

也不是承擔不起

只是需要時間消化

那世間上亙古存在的定律。

 

真心不願再思索付出的意義

不願質疑自己對任何誰的付出

也不願懷疑彼此的信任和感情

我喜歡,那我就是會死心塌地付出

我改不掉。

 

說什麼我都會聽

即使妳沒發現這其中的問題。

 

不會有任何改變

我仍是原本的我

就只是今天說了些話(我相信也不會有人真的懂)

畢竟懂的人並不會來這裡

 

仍然很喜歡身旁的妳們

一如往常。

 

三點半,至多還可以睡四小時半,其實也不少嘛。

基本上仍保持樂觀正向積極開朗,

不願看就不要點進來

看了也不必問任何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

 

 

 

 

 

一如春天的扇子

也或許,夏天便會有人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