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嘛

我的媽我最近的行程實在是滿到破表

開學後可能也不過如此(只是腦袋可能會更爆掉)

這種一天出門十二小時的生活真是美好`

一個人的早上中午下午

晚上去某個我很久沒到的地方

看著櫥窗聽了故事

我對櫥窗多了個美好的故事留在心中`

去買餅乾

我經過台北車站

眼前所及除了人,

還是人...

這裡的人口密度算出來應該會很驚人。

要往南港的方向坐車

其實我心中想去的是反方向的某一站

我想去starbucks

可坐下來寫日記的那一家

─想學誰,我想有人會知道。

 

我開眼界了

一盒不起眼的巧克力

那價位已經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範圍

天啊那要六個小時...(實際什麼)

 

其實我心情很好

因為數學"難的讓我覺得很爽"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這是引用(我說話這麼文雅開什麼玩笑(!

我能預見接下來應該會很刺激了

 

算對那無與倫比的快感配上琵琶行的聲音

加上一點紫色筆記本裡的字字句句

多麼愜意 這種日子快結束了我知道。

不對,是會繼續然後加重才對

畢竟

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用PIXNET的表情符號...你們看的到嘛?

(狐狸尾巴好可愛噢!!

 

喔,我開心的笑了 明天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愛人

還可以看到海

真讓人期待。

 

呵呵我們還有很多年要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  妳會陪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